10/21/2010

Dev-Team 「PwnageTool 4.1」自製4.1.ipsw 越獄 使用教學,支援Mac (for iPhone 3G/3G/S4、iPad、iPod touch 3G/4G、Apple TV 2)

破解團隊 DEV-Team 宣佈推出全新 PwnageTool 工具 4.1 版本,將會是現在最強的Jailbreak工具,它把最近的JB工具和自家的破解技術結合,令PwnageTool工具可支援所有採用iOS 4.1版本的裝置,包括Apple TV 2G。

買有鎖版iPhone的人有福了,只是步驟繁複,風險性,請自行評估。


  • 文章名稱:PwnageTool 4.1 教學
  • 適用韌體版本為:4.1、3.2.2(iPad)
  • 適用機型:iPhone (3G、3GS、4)、iPad、iPod touch (3G、4G)、Apple TV 2
  • 所需軟體:PwnageTool (Mac版本) (Windows版本)

主要優勢在於PwnageTool 4.1 製作出來的軔體則會保留原先的數據機韌體,也就是說如果是舊版的 lock 機器,可以透過此方式更新為 4.1 並保留原先的數據機韌體以便使用Ultrasn0w解鎖


以下操作以iPhone 4為例,供使用參考。

Step 1:
請先備份你的iDevice,iTunes更新到10.0.1,在桌面上新建一個叫"Pwnage"的文件夾,並將 PwnageTool 4.1iPhone3,1_4.1_8B117_Restore.ipsw 韌體放入文件夾。
Step 2:
點兩下PwnageTool然後拖拉圖標到PwnageTool內的Pwnage文件夾。 
執行PwnageTool應用程式
如果彈出警告視窗,按"OK"


Step 3:
視窗點選Expert mode,然後選擇你想要製作自製固件的設備,一個綠色的勾會出現在你選擇的設備上,然後點選藍色的箭頭圖標進入到下一步
Step 4:
看到"Browse for IPSW" 按鈕,點擊它
從彈出視窗中選擇你剛剛下載的官方韌體,並點選open按鈕
Step 5:
接下來你會看到一個有多個按鈕的界面,點選"General"並點選藍色箭頭進入下一步
Step 6:
General可以讓你自定義系統分區的大小
選擇Activate(激活)如果你需要激活你的 iPhone(如果你有合法運營商的SIM卡請不要選擇此項)
然後點選藍色箭頭進入下一步
在Cydia 面板,你可以添加一些deb安裝包,這樣它們會被加入自製固件中,之後就不需要再從Cydia 安裝一遍了
點選Download packages(下載deb包)
點選Refresh(刷新)按鈕來載入可以用的deb包,點兩下deb包來下載
在Select packages(選擇deb 包)中勾選你需要的deb 包並點選藍色箭頭按鈕進入下一步
Custom Packages(自定義deb 包)選單允許你添加自己的deb包,不過暫時先跳過這一步,點選藍色箭頭按鈕進入下一步
Step 7:
你現在可以開始製作你的自製固件了,點擊選擇Build(製作)並點擊藍色箭頭進入下一步
Step 8:
選擇你想要保存自製固件的位置,將自製固件保存到剛才新建的那個文件夾
PwanageTool 將會開始製作你的自製固件,這一步可能需要10 分鐘
Step 9:
建立好你的自製固件之後,將iDevice連接上你的Mac,當PwanageTool 檢測到你的iDevice之後,按照提示將你的設備進入DFU 模式
  • 進入DFU的過程(請先閱讀完全過程再操作,以免誤操作進入DFU失敗)
依指示回到iDevice操作,「Hold Power and Home button for 10 seconds...」同時按住「home鍵」和「電源鍵」10 秒
當螢幕顯示「Hold Home button for 10 seconds...」時,放開電源鍵,但Home鍵繼續保持10秒。
在你的設備成功進入DFU 模式後,PwnageTool 會提示你打開iTunes
Step 10:
在iTunes 中找到你的設備,按住鍵盤上的Option 鍵並點擊Restore(恢復)
Step 11:

選擇剛剛製作好的自製固件
Step 12:
iTunes將會使用自製固件來恢復你的設備,恢復完成後越獄成功!



製作的自製韌體將會保留原先的數據機韌體,可以使用 Ultrasn0w 來解鎖你的iPhone

聲明:此嚮導僅供測試和學習使用。請自擔風險。我本人不對任何資料丟失和iPhone損 壞負責。

7 Comments:

匿名 提到...

確定ipod touch 2G可以用了嗎??

BiApp 提到...

To匿名:
抱歉..打錯了!!謝謝您的提醒。
DEV-Team官網註明
AppleTV 2G
iPad (firmware 3.2.2)
iPod touch 4G
iPod touch 3G
iPhone 4
iPhone 3GS
iPhone 3G

匿名 提到...

請問數據機韌體版本02.10.04可以適用嗎?JB後是否也能unlock呢?

BiApp 提到...

To匿名:
數據機韌體版本02.10.04目前還沒辦法使用UltraSn0w

Dicky 提到...

你好,我剛剛換了一部新的 iphone 3gs, ios 4.1, 韌體版本 05.14.02, 有鎖,剛讀完你的文章及 dev-team 的blog,1)請問是否可以JB 後仍可以用鎖定的電信業者的sim卡來打電話? 2)dev-team的ULTRASN0W UNLOCKERS WARNING 是什麼?Option-Restore的選項是在哪裡出現的呢?
謝謝~

Dicky 提到...

Dear writer,
I have a sim card from 合法運營商, but I want to unlock it later, should I "選擇Activate" on step 6??
ios same as above (Dicky)

匿名 提到...

Nice post thank you Paul

張貼留言

##EasyReadMore##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