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bout

[網站緣起]
這個部落格是因為站長個人原初對Apple的好奇與生活興趣所創立的,在畢業設計的期間有機會擁有Macbook,重新學習新作業系統的過程很開心,也因此對Apple的產品功能與風格產生極大的興趣。

之後也陸續購買了iPod  classic、iPhone等產品,跟著長時間搜尋資料與學習,自己累積的資訊一多,想要把資料備份起來也可以提供有需要的網友方便學習,找了個自由度較高的Blogger做為記事本,也開啟了蘋果世界。 

目前以Macbook Pro撰寫部落格 

[名稱由來]
BiApp - 蘋果應用室這個網站名稱的由來,是根據原初以iPhone App應用程式的縮寫而來,而目前網站也會提供一些其它關於Apple其它產品的功能與新聞,如果您覺得BiApp這個網站很不錯,可以加入網站 RSS 和分享給您的朋友。

[擁有產品]
  • iPod classic 120G
  • Macbook (13-inch, Mid 2009)
  • iPhone 3G 16G
  • Macbook Pro (13-inch, Early 2011)
  • Apple Cinema Display (20-inch, DVI)
  • iPod touch 3 32G
  • iPod touch 4 8G、32G、64G
  • iPhone 4 16G
  • iPhone 4S 16G

[連絡方式]
BiApp網站歡迎站上討論交流,有任何問題,Apple相關情報指南或新聞、廣告合作、或有其它合作提案,歡迎寫電子郵件討論,傳送網址如下:

[圖示更新]



[社群網站]icon-facebookicon-twitterrss-button


##EasyReadMore##