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OS Firmware

每次升級、或回復到原廠狀態,都可以利用 iTunes 來下載iOS韌體。但是如果要JB越獄、Unlock解鎖動作時,就要將新版本的 iOS 下載到電腦中,再進行破解。本篇將教學如何透過ipswDownloadr小工具進行下載指定版本的iOS韌體。

● Mac OS 32/64-bit: ipswDownloadr
● Windows : ipswDownloader


[ipswDownloader下載 iOS firmware 韌體 IPSW 檔案]

Step 1:

下載ipswDownloader。
Step 2:
選擇想要下載的iOS裝置。

Step 3:
選擇想要下載的iOS版本。

Step 4:
接著ipswDownloader會顯示所選的機型和版本是否可以JB和Unlock。如果可以會呈現綠色,並且顯示使用的工具,如果不行將顯示紅色。同時下方會顯示iOS韌體的大小。點擊「Download」可以進行下載。

Step 5:
選擇儲存位置。
Step 6:
等待系統下載。

Final:
注意:Windows的使用者,下載iOS韌體後,由於.ipsw檔案是Mac系統的格式,部份的解壓縮軟體會誤判為壓縮檔,請勿解壓縮。如果看不到.ipsw的副檔名,表示你使用的系統沒有打開此選項,請透過此篇教學開啟系統副檔名顯示功能:http://briian.com/?p=4914

下載後的iOS韌體會顯示表示

  • 「iPhone2,1_4.3.2_8H7_Restore.ipsw」
  • 「ios裝置+iOS版本+機型代號.ipsw」

0 Comments:

張貼留言

##EasyReadMore##