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/27/2011

iOS 4 更新 iOS 5 改變了哪些「attention to details」


Steve Jobs工作時最重要的就是注重細微的地方,即是所謂的「attention to details」。例如初代iPod正式發表的前一晚,Apple員工熬夜熬了整個晚上來更換耳機接頭,因為Jobs覺得「喀嗒」的感覺不夠。Steve Jobs為了Google的「o」,在星期天打電話給Google VP Vic Gundotra等等相關故事。

這次Apple又修正了哪些細節?!這裡來比較iOS 4和iOS 5細節的地方,從中可看到無論陰影、間距、圓形的設計等多方面的分別和改進。這些相信大家平時應該都不會特地去觀察的吧。

 ▲點圖放大

 ▲點圖放大


0 Comments:

張貼留言

##EasyReadMore##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