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/27/2011

Cydia下載「Spire」,使用合法移植的Siri?!


之前「Siri」程式開發員Steven Troughton-Smith成功移植到已越獄的iPhone 4上後,一直處於封閉式的測試階段。幾名參與此移植計劃的成員,稍早前把相關移植檔案上傳至Cydia,並命名為「Spire」

如果有在注意Siri移植消息的話,應該知道也有黑客把檔案放上Cydia。不過之前散佈Siri軟體的一個很大的問題就是,iPhone 4S的軔體檔案是加密過的,而且目前還未取得解密的金鑰,所以要讓人能夠在別的裝置上使用,就只能從iPhone 4S上面抓下來,然後連工具軟體一起供人下載。這樣開發者就是涉及非法散佈版權軟體。

而就在Apple為iPhone 4S推出專用小更新的iOS5.0.1後(MuscleNerd指出,新版本iOS 5.0.1(9A406)設有decrypted ramdisks),被發現可”合法”移植Siri至非iPhone 4S機種的可能。於是三位開發員朋友Steven Troughton-Smith, Chpwn 和 Ryan就合力推出移植Siri的「Spire」。現時已可在Cydia裡下載,檔案體積達100MB,供已Jailbreak的iOS5.0裝置使用。

  • 使用設備:iPhone 4/iPhone 3GS/iPod touch 3、4/iPad(建議使用Wi-Fi網路下載)
  • 開發者合法,但是「使用者」在沒蘋果授權的情況下使用,還是違反著作權,所以Spire允許用戶輸入自己的代理服務器地址。使用Siri代理服務器SiriProxy,用戶就可以使用iPhone 4S來設置一個代理服務器。


via 9to5mac

2 Comments:

匿名 提到...

請問有教學移植嗎?

BiApp 提到...

to匿名:
如果你想嘗試完全移植,可以參考再論壇的教學
http://ifansland.com/thread-5136-1-1.html

但有時不穩定,也有蠻多人在使用,有興趣再玩玩看吧:D

張貼留言

##EasyReadMore##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