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/30/2012

「redsn0w 0.9.10b5c」iOS 5.0.1 完美JB工具使用教學 支援Windows、Mac版本 (for iPhone 4/3GS、iPad、iPod touch 3G/4G)

pod2g交由Chronic Dev Team接手後,iOS 5完美越獄工具redsn0w終於發佈了。目前暫時還不支援A5機型,不過pod2g表示已經在開發中,應該不久後也會支援A5機型完美越獄。

此教學,適用韌體版本為iOS 5.0.1,JB前請先閱讀使用說明跟備份,所有的修改系統行為都有風險性,請自行評估。

  • 軟體名稱:redsn0w 0.9.10b5c
  • 適用韌體版本為:iOS 5.0.1
  • 適用機型:iPhone 4、3GS、iPad、iPod touch 3G、4G (支援A5設備Absinthe完美越獄)
  • 所需軟體:redsn0w 0.9.10b5c (Mac版本) (Windows版本)


先確認設備,如果你目前是iOS 5.0.1半JB或redsn0w 0.9.10舊版的使用者,可以直接從Cydia中搜尋安裝「Corona 5.0.1 Untether」即可變成完美JB,不需重新越獄

Step 1:
此教學僅適用韌體版本為iOS 5.0.1,上面下載所需要的redsn0w版本。

Step 2:
執行Redsn0w (Windows Vista/7 使用管理員權限來開啟Redsn0w),點擊「Jailbreak」。
Step 3:
此時將iOS設備連接到電腦後,然後關機。當關機成功後,點「Next >」進行下一步驟。請握好你的iOS設備,接下來會開始需要一些操控。
Step 4:
按著電源鍵三秒。(系統會顯示倒數秒數)。
Step 5:
同時按住「電源鍵」+「Home鍵」10秒。(系統會顯示倒數秒數)。
Step 6:
放開「電源鍵」,持續按住「Home鍵」直到畫面變化。(系統會顯示倒數秒數)。
Step 7:
等進入DFU模式,執行順利,系統將會開始執行一連串的讀取動作(請勿立即拔除連接)
Step 8:
勾選「Install Cydia」,然後按下「Next>」進行下一步驟,其他選項不建議開啟。
Step 9:
當Redsn0w出現「Done」完成後,表示電腦端的操作已經完成,可以關閉Redsn0w程式。此時會看到iOS裝置正在跑ㄧ連串的文字和JB過程,等待重新開機完畢即可。
Step 10:
JB完成後,進入系統主畫面的第二頁會看到「Cydia」軟體。 


Step 11:
JB後Cydia添加「軟體源(Source)」可能會跳出,解決方法有兩種:

  • 手機裡「設定>一般>國際設定>語言」裡,設定成「Engliah」。然後到Cydia裡新增「http://apt.iphone4.tw」源,安裝「Cydia Keyboard Fixer」即可在改回中文。
  • 系統裡搜尋「var/mobile/Library」裡的「Keyboard」資料夾,複製到「var/root/Library」也可解決

聲明:此嚮導僅供測試和學習使用。請自擔風險。我本人不對任何資料丟失和iPhone損壞負責。

0 Comments:

張貼留言

##EasyReadMore##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