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/24/2013

「evasi0n」1.5.3 中文版更新 iOS 6.0、6.1、6.1.1、6.1.2 完美JB工具使用教學 Windows、Mac及Linux版本

「iOS 6」完美越獄終於發佈!我們可透過「evasi0n」來實現完美JB。團隊evad3rs(成員:pod2g、MuscleNerd、planetbeing、pimskeks)發佈支援全線iPhone、iPod touch及iPad,當中包括了最新的第三代 iPad最新完美越獄。

JB前請先閱讀使用說明跟備份,所有的修改系統行為都有風險性,請自行評估。

  • 軟體名稱:evasi0n
  • 適用韌體版本為:iOS6.0、iOS6.0.1、iOS6.0.2、iOS6.1、iOS6.1.1、6.1.2
  • 適用機型:全iPhone、iPod touch及iPad
  • 所需軟體:evasi0n (Mac版本) (Windows版本) (Linux版本)
更新
evasi0n 1.1:解決天氣和重啟後白蘋果的BUG
evasi0n 1.2:禁用 iOS 設備的 OTA 升級、修正了一個時區問題
evasi0n 1.3:修復 OSX 10.5 下的問題、降低Linux glibc版本到 2.3、支持iOS 6.1.1越獄。
evasi0n 1.4:支持 iOS 6.1.2完美越獄
evasi0n 1.5 : 主要是修正部份裝置JB後啟動緩慢的問題,以及改進穩定性
evasi0n 1.5.1: 沒有任何Bug修復, 只對Cydia安裝包列表進行了更新
evasi0n 1.5.2 也僅是一個小幅更新,並沒有任何Bug修復,只是添加了法語、德語、以及中文本地化,也就是說支持法語、德語、中文顯示

* 如果你已使用舊版本JB過的話,只需到Cydia更新evasi0n 6.0-6.1.2 Untether 至ㄗ即可,無須重新JB。


Step 1:
確認你的設備更新到iOS 6.x.x等,然後執行備份你的iPhone設備

Step 2:
下載「evasi0n」軟體解壓縮,點擊越獄程式

Step 3:
開啟後evasi0n會自動確認你的設備是否有USB連結電腦,或是否可以越獄

Step 4:
請解除你設備的任何鎖屏密碼確保越獄順暢,然後按一下的越獄按鈕開始

Step 5:
開始後,程式將產生設備越獄數據,跑完第一階段數據後,重新啟動等待設備準備完成,第二階段上載Cydia的越獄數據,並上傳Cydia的軟件包列表。

Step 6:
然後,你將被要求解鎖你的設備,然後點選設備螢幕裡新的「Jailbreak」應用程序,打開後,會立即關閉。 

Step 7:
最後換回電腦Evasi0n軟體,跑完最後數據後,就完成iOS 6.0、6.1完美越獄囉!!!


0 Comments:

張貼留言

##EasyReadMore##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