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/27/2012

「iFunBox」iOS設備,好用的連線軟體 JB後必裝程式 支援Windows、Mac版本

支援Mac的iFunBox換個方式來說就是手機驅動程式軟體,它可讀取iOS設備資料夾,iPhone越獄後可以使用Cydia安裝很多第三方的軟體。有些時候,因檔案需求要使用電腦傳入,就可以使用。

讓iPhone、iPod touch和電腦連接互相傳送或接收檔案不受限


  • iFunbox官方網站下載繁體最新版本 (Mac版本) (Windows版本
  • 此軟體未支援更改檔案權限,可搭配「iFile」使用 
  • 最近也有新款iOS管理工具很熱門「iTools

iFunBox功能上面也很直覺使用,貼上、刪除等功能就如同在電腦上操作
▲首先下載後直接執行iFunBox即可,接著直接將設備與電腦連接(顯示iOS設備資訊)

▲點入檔案系統看到iOS設備的檔案資料夾,就可以依你想要的類型丟入相關資料夾(每個資料都有個別的功用類型)



Windows系統開啟過後如果發現資料夾顯示不出來,請開啟Cydia搜尋「afc2add」安裝,就可以顯示iPhone根目錄


▲安裝「afc2add」,不然你開啟iFunBox時你的iPhone應該會顯示未JB的資料夾




有興趣請關注本站的 TwitterFacebookRSS

7 Comments:

Unknown 提到...

想請問ifunbox有無mac版本?找好久找不到
謝謝

BiApp 提到...

To Wu:
iFunbox沒有Mac版,但是Mac上有PhoneView、iPhone Explorer、Disk Aid、Phone Disk…等等可以使用也都蠻方便的。

你可以嘗試看看喔:)

匿名 提到...

請問依下ifile是不是要付費

BiApp 提到...

To 匿名:
是的要付費使用喔。
好像免費的版本,但很陽春版的樣子

匿名 提到...

請問
為什麼我安裝完afc2add完重新開機後
Cydia還有一堆程式都開不起來了...開起來他會自動跳出

BiApp 提到...

To 匿名:
請問閃退的情況是?!

手機裡「設定>一般>國際設定>語言」裡,設定成「Engliah」。然後到Cydia裡新增「http://apt.iphone4.tw」源,安裝「Cydia Keyboard Fixer」即可在改回中文。

匿名 提到...

我在重開機一次就OK了!
可是我有幾個程式不見了!!

張貼留言

##EasyReadMore##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