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/10/2011

Apple 發佈可製作Lion系統安裝 /回復用USB隨身碟的輔助工具「Lion Recovery Disk Assistant」

Apple針對「OS X Lion」作業系統釋出「Lion Recovery Disk Assistant」,透過這套輔助軟體,能輕鬆製作USB隨身碟(需1GB以上)形式的Lion系統修復磁碟。
 
官方檔案下載後,點選軟體


「Lion Recovery Disk Assistant」可以幫大家製作可以開機的OS X Lion安裝用USB隨身碟/外接硬碟。除了重新安裝系統之外,其他功能也跟目前OS X Lion的回復用隱藏磁區一樣,有磁碟修復工具、Safari瀏覽器以及從Time Machine回復資料等。

0 Comments:

張貼留言

##EasyReadMore##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